当前位置: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简介 
China National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及时 咨询权威 培训专业 媒体高端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原上海医工院信息中心)组建于1958年,2010年更名为“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历练与沉积,几代人的扎实作为与培育,现已成为中国医药工业系统中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信息中心之一。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药信息研究、咨询、服务的机构,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面向全国的生物医药领域专业信息增值服务业已形成独特品牌,围绕技术情报为经济建设服务这一指导思想,秉承“全方位服务理念、无边界信息平台”的宗旨,以“权威、科学、严谨”为特色,致力于医药信息开发研究的传统,利用现代计算机技术,积极构筑医药信息资讯平台。

在长期的信息增值服务工作中,中心建立起了全国性的医药信息网络,并与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以及全国数千家企事业单位保持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旨在为医药行业构建信息交流和传播的平台;为政府部门的决策、规划和政策制订提供有力的依据、研究和建议;为我国医药经济的发展承担起行业信息统计与管理工作;为企业的产品开发和技术项目履行提供医药信息全方位的支持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


企业使命:为医药行业提供完善的信息解决方案!